列印就學貸款申請表的流程:

1.          Acrobat Reader 的下載與安裝

2.          登入帳號

回成功大學就學貸款申請作業「帳號登入」畫面,填入學號密碼登入就學貸款申請作業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登錄就學貸款申請資料

填寫並查看 就學貸款申請資料,在資料送出前請注意資料是否正確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 列印就學貸款申請表

點選「申請表列印」->會跳出類似以下的視窗,點選print->

會跳出類似以下視窗->ok ->即可印就學貸款申請表

注意:如您現在使用的電腦,並無安裝印表機或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軟體,可點選「申請表pdf檔下載」 ,逕行至有印表機並已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軟體的電腦進行列印申請表即可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疑難排除:
PDF檔出現空白無資料時,怎麼辦?
ANS:請確定電腦是否安裝多種版本的Adobe Acrobat Reader軟體,建議先開啟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軟體,再開啟PDF檔試試
(請點選「申請表pdf檔下載」將檔案儲存);若不行移除所有Adobe Reader軟體,重新安裝;再不行建議更換另一台電腦,重新登錄系統。